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Windows XP ADSL非固定制安裝設定方式

Windows XP ADSL非固定制安裝設定方式

[安東尼小白提醒:]
很多人電腦買回去,第一個動作就是上網,需要先做連線設定ADSL
先備好帳號密碼,確定線路跟數據機燈號正常之後,照以下步驟設定即可!
有些時候ADSL用了一段時間,某天突然無法上網,原因可能

1.線路不通 ==> 業者施工或線路障礙 打去電信業者客服問一下就知道了。

2.電腦設定 ==> A.點選「開始」→「連線到(T)」→「顯示所有連線(S)」。
檢查"區域連線"可能變成停用,點選右鍵"啟用"即可!
B.如果是使用IE瀏覽器點選"工具"->網際網路選項->
刪除暫存檔跟cookie檔案後再重新開機即可!

[給你參考看看囉!]



以下資料來源:[中華電信] http://service.hinet.net/2004/WindowsXP.htm

非固定制ADSL使用Windows XP連接HiNet步驟

Windows XP ADSL非固定制安裝設定方式

步驟1:點選「開始」→「連線到(T)」→「顯示所有連線(S)」。


圖一





步驟2:在「網路工作」→「建立一個新連線」。

圖二



步驟3:在「歡迎使用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下一步(N)」。

圖三



步驟4:在「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連線到網際網路(C)」→「下一步(N)」。

圖四



步驟5:在「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手動設定我的連線(M)」→「下一步(N)」。

圖五




步驟6:
在「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使用一個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(U)」 →「下一步(N)」。

圖六



步驟7:在「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ISP 名稱(A)」輸入HiNet→「下一步(N)」。

圖七



步驟8:
在「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使用者名稱(U)」中輸入HiNet客戶識別碼@hinet.net→「密碼(P)」中輸入HiNet客戶密碼→「確認密碼(U)」中再次輸入HiNet客戶密碼→「下一 步(N)」。

圖八


( HiNet客戶識別碼請參照客戶密碼卡,請輸入格式如範例:80000000@hinet.net )

步驟9:
在「完成新增連線精靈」→「將這個連線的捷徑家到我的桌面(S)」→「完成」。

圖九



步驟10:產生「連線到 HiNet」的連線視窗。

圖十



步驟11:
雙擊桌面捷徑「HiNet」開啟「連線到 HiNet」的連線視窗,點選「連線(C)」即可連
結HiNet暢遊網際網路。

圖十一


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更改xp的授權名字

若要更改xp系統內容裡的授權給,需修改以下登錄檔,
\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
1.
於『開始』–>『執行』輸入regedit

2.找到\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
修改RegisteredOrganizationRegisteredOwner即可。

"RegisteredOrganization"="organ"
"RegisteredOwner"="owner"

把上面的 "organ" 改成你要的公司組織名稱, "owner"改成你要的姓名, 改完重新開機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