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十大最佳小筆電 華碩、宏碁領先

十大最佳小筆電 華碩、宏碁領先
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195849

‧聯合新聞網 2009/05/24
「電腦世界」雜誌 (PC World)公布十大筆記型行動電腦(Top 10 Netbook),對各類筆電的電子郵件、行動上網瀏覽、文件內容製作等各項基本功能,以及省電與低價等進行評估,選出十大最佳行動筆電。


【聯合報╱記者吳日君/矽谷22日報導】

華碩1000HE 在十大筆記型電腦裡排名第一。 圖/華碩提供

「電腦世界」雜誌 (PC World)公布十大筆記型行動電腦(Top 10 Netbook),對各類筆電的電子郵件、行動上網瀏覽、文件內容製作等各項基本功能,以及省電與低價等進行評估,選出十大最佳行動筆電。前三名分別是華碩Asus EEE PC 1000HE、三星Samsung N110、宏碁AcerAspire ONE AOD150。

低價小型筆電風潮讓業者相繼投入,市場競爭讓小筆電功能
宏碁Aspire One獲選十大最佳行動筆電。 圖/宏碁提供

更趨完善,例如螢幕尺寸日益增大、電池壽命更長、接近標準鍵盤。此外,迷你筆電也開始支援高畫質影片播放。

十大筆記型行動電腦排名第一的華碩Asus EEE PC 1000HE電池使用可達9.5小時、高速802.11n連線,下載30分鐘的高畫質影像只要一分鐘。內建Eee Storage 10GB網路硬碟,輕約1公斤,並有配備10吋大螢幕,Super Hybrid Engine讓使用者可依不同需求,來選擇以效能模式或節能模式運作,並可簡易調整。

三星Samsung N110的電池容量可達7個小時,視窗WindowsXP啟動時間只要37秒。螢幕為10.2英吋、內建英特爾AtomN270處理器,支持WiFi 802.11無線網路。

宏碁以Aspire one重新定義行動資訊,革命性的10.1吋螢幕小筆電有強大的運算能力。最高可維持7小時電力,內建讀卡機便利檔案分享、系統還原、防毒軟體等程式,另有英特爾45奈米最小處理器晶片與超低功耗之Atom處理器。還有高品質VoIP視訊會議音效,低雜音無回音干擾。

第四至第十名分別為:聯想Lenovo Ideapad S10、三星Samsung NC10、宏碁Acer Aspire ONE其他型號、惠普HP Mini 2140、華碩Asus N10Jc、惠普HP Pavilion DV2和HP Mini 1000。

沒有留言: